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個小書蟲400字作文

我是一個小書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隻“小書蟲”,住在開元街農貿市場口子對面。我的生活既輕鬆,又緊張。上課時,我緊張的吸收“營養”;做作業時,慢慢的消化營養;睡覺時是我這隻“小書蟲”最開心的時候,應為我終於可以吃上一頓“豐富的大餐”了。

  平時的我,愛看一些:《西遊記》、《意大利神話》、《愛的教育》……

  我看書很會抓經時間,比如,去WC的時候拿一本書;去飯店的時候,在開飯前的空隙里又能看一會兒。

  家裡的飯我都吃膩了,爸爸媽媽就會帶我上“食品店”——書城添置新的“佳肴”,“大餐”一買回家,無論有什麼事,我總忍不住先偷偷的嘗一嘗。每當碰到好吃的、喜歡的,我就會拿出鉛筆,在它的下邊畫上一條紅紅綠綠的波浪線,或者把它記錄在我的積累本里。這些“佳肴”,為我的作文增色不少。

  你們可別學我:在放和吃飯的時候看書,媽媽對我說:這樣對身體可沒好處。

  山西現代雙語學校六年級:孔海晨



我是一個小書蟲 標籤:我是一個小書迷作文 我是小書蟲作文 小書蟲作文 我是個小書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