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北方的雪400字作文

北方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佳木斯的第一場雪我怎麼能把它忘懷呢?

  記得那一天早晨,天氣驟然變冷,陰雲一塊一塊地在天空中移動。到了中午,大片大片的雪花便從天上落了下來。

  雪紛紛揚揚的下着,像玉一樣潤,像霧一樣輕,被風颳得在天空中直打轉。它們無拘無束的遊盪着,大地慢慢換上了銀裝。

  啊!北國的雪,令人陶醉……

  過了一段時間,雪停了,整個大地好像被一層輕紗裹住,又好像被一層銀霧籠罩住了。太陽出來了,佳木斯成了水晶般的城市。我們走在街上,像走在童話中的仙宮裡一樣神奇異常。路旁的松樹上掛滿了雪球,亮晶晶的,遠方一望無垠,潔白萬里。皚皚白雪在太陽的照射下,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街上的雪不怎麼厚,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構成一曲美妙的音樂。孩子們也出來玩了,他們像剛出籠的鳥兒,快活極了!

  啊!北國的雪,你的心靈是那樣的白,我忘不了你的美麗,更忘不了你將為小麥豐收做出的貢獻……

  六年級:愛很美 QQ:2232825490



北方的雪 標籤:北方的冬天作文 北方的春天作文 北方的狼作文 北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