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泳事件123900字作文

游泳事件12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血淋淋的真實事件一: 

  我今天去游泳時,我姐姐和我一起去的。我們中途想去小便,爬上來后,我和姐姐幾乎同時摔了一下,可能是太滑,我倒沒什麼事,只是擦破了點皮兒,我滑得跪倒了就在可惡的生鏽鐵下水道旁邊,我沒什麼事,可姐姐卻跌倒在鐵下水道那,她腳不知怎的一抽就進去了下水道,拔不出來了,很疼。我趕緊去叫人,來人圍住了,趕緊用鐵竿試圖鍬開來讓姐姐的腳出來。可惜,越鍬越緊,夾得姐姐的腳越痛。後來不知道怎地總算拔出來了,姐姐的小腿,卻流了很多血,很痛,我看了真心疼。畢竟是表姐呀,我和她很親的。表姐現在住在醫院裡,真不知什麼時候才可以好,真的是……唉!表姐她皮膚本來就不大好,這麼一來,唉!再說開學的時間不多了,她那傷怎麼好得了!我看到姑姑姑父眼裡盈着淚。可又有什麼辦法!哼,都怪游泳池旁的下水道,偏偏要在那,又不是標準的欄杆3分寸,偏偏是6、7分寸,人的腳可以完全塞進去了!雖說這受傷的不是我,可是,傷的是我最親的表姐,你看,這怎麼辦!!!(可惡,氣死我了!) 

  

  

  咄咄逼人的病魔慘事件二: 

  這件事也是發生在可憐的姐姐身上。她中學時不知為什麼,特別肥胖,愛美之心使姐姐要想減肥。減肥,就不吃飯,吃點糖果餅乾就算數了。所以,她現在大學了,來了病:便逼!慘。可憐的姐姐,一天都要跑幾十次廁所,蹲一個多小時,可惜只能拉出點點,要麼一點都拉不出。真可憐,看着這情景,無人不落淚。這病還沒好完,又夾到了腳。好可憐!咄咄逼人的病魔,把人逼得還不苦,可是,還要來個夾到腳,皮膚外傷,腳跟內傷,這……! 

  

  游泳場所設施設備太不安全齊全的事件三: 

  別說姐姐,就是我,也倍受傷害。 

  游泳池裡面,地下有許多玻璃、碎片等割腳的東西,那次我不知道,在那兒,割了29條長長短短、深入淺划的條子,痛死人了。一腳底都是傷疤、痕迹,我疼死了。這游泳池,真的搞不得。人人去,誰都會受傷,請大家不要去一些安全設備不齊全的游泳場所游泳,本人和本人姐姐的事迹證明了這一切……

游泳事件123 標籤:天使街23號作文 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倒霉事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