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懷念恩師500字作文

懷念恩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遇到了一位讓我終身難忘的老師—解老師。 

  她長相平凡,而教學的水平與經驗卻很是非凡。她手中總持有一個小本子,每當有人犯錯或是進步時,她都會仔細的記錄下來,獎罰分明。我很喜歡老師拿出本子記東西的一套動作,讓人看着就有學習的勁頭。老師,你知道嗎?每當看見你彎腰記東西時,我都會默默的說,一定要有我,我一定要當優秀的人,我要讓你誇獎我,因為我喜歡聽你的聲音。 

  在你剛剛上任時,我因為犯了一個錯誤,讓你對我的印象一直不好,你可知我正在努力的想把自己推想你的眼前,讓你知道,其實,我也很棒!因為我不相信你會看錯人,據班主任說,你還是她的老師呢,當時,我的腦海中就湧現了“桃李滿天下”這五個字眼。我不相信,我一定要證明我自己也很棒! 

  可是,我怎麼也沒想到,我的成績一下名落孫山。我不敢面對別人,我怕別人嘲笑的目光和譏諷的話語,可我一定要告訴你,我不是壞學生。終於,我在一堂沉寂的課上脫穎而出。受到你的重視后,我一下子進步了五十個名次,登上了第一的寶座。 

  如今您已經退休了,我想讓您再回到我們身邊,給我們講課已經不行了。我想見到你,讓您看一眼我現在的成績,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我想讓您回來,已經不可能了。 

  您現在還好嗎?老師,我衷心地祝福您,願您永遠沒有煩惱!

懷念恩師 標籤:恩師作文 我的恩師作文 難忘恩師作文 恩師難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