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學生個人先進事迹1200字作文

小學生個人先進事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小學生個人先進事迹材料 

  甘夢瑩,女,現年十一歲,葉縣昆陽鎮第一小學。她品學兼優、樂於助人、熱愛集體、積極爭章。她小小年紀,卻以良好的思想品質,優異的學習成績,全面發展的綜合素質。成為同學中的佼佼者。 

  勤奮學習,開闊視野 

  在學習上,她刻苦好學,勤於動腦。從一年級到現在,各科成績一直在年級名列前茅,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讀書是她課餘的一大樂事,從童話故事到歷史讀本,從自然科學到天文知識,她都讀的津津有味。廣泛的閱讀開闊了她的眼界,同時也提高了她的寫作水平。 

  心地善良,禮貌待人 

  她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靈。有人說,金子是最純美的,但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靈。甘夢瑩同學有一顆潔白無暇、善良真誠的心靈,她心地善良、追求純真、無私無邪。在家裡,對待親人,關注親人的冷暖,經常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打掃衛生,摘菜洗菜、洗衣服,讓親情其樂融融。對待鄰里,她文明禮貌、與人為善,休息時間絕不會製造噪音影響鄰里的休息,深得鄰里喜愛。 

  傳遞愛心,助人為樂 

  在學校,她有一顆真誠的愛心。對於困難同學,她總是樂於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為樂,真誠奉賢,有時同學忘了帶課本回家,她知道后總是趕緊做完作業把課本借給同學使用。對於學習上的後進生,她也是及時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從不計較個人的得失。對於博大複雜的世界,她有一顆天真的童心,小小心靈裝滿了追求真、善、美的理念。 

  有一次,六年級的甘夢瑩在家裡看報紙,門外傳來小孩子的哭泣聲,她開門一看,原來是鄰居家的小孩玩耍時不小心摔倒在地上,只見她把小孩抱了起來,輕輕地拍去他身上的灰塵,帶他進了門房間,一邊安慰他,一邊哄他玩。還有一次,一位老爺爺手拿鐵杴在修路,突然下起雨來,她立刻回家拿出一把傘送給了老爺爺,老爺爺很感動。甘夢瑩真是樂於助人啊! 

  天天向上,興趣廣泛 

  “向上”是孩子健康成長的力量源泉,甘夢瑩同學的身上有着一股強烈“向上”的追求。她追求思想向上。從呀呀學語到接受家庭啟蒙和幼兒、小學教育,初諳世事的她就一直在追求着思想的向上:“做個好孩子,做個好學生”。她尊敬長輩和師長,團結同學,遵守校規校紀,對人講禮貌,自覺遵守小學生行為規範和社會公德,深得鄰居、家長、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進入小學校園不久,通過學習,當她知道了少先隊組織是少年兒童的先進組織后,她每時每刻就把自己置於組織的約束之下,嚴格要求自己,身體力行少先隊員的先進性;她追求學習向上。對待學習,她一絲不苟,並有一股可貴的鑽勁兒和韌勁兒,語文、數學、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她追求全面發展,她興趣廣泛,除認真學習課本知識外,她還特別喜歡看書、繪畫、英語和音樂。 

  三好學生的標準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一直以來這都是她努力的方向和目標。小學的六年裡,她一步步地朝這個目標在前進,在努力,全面認識自己,提高自己,不斷在學習中增長知識,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在社會實踐中磨練意志!

小學生個人先進事迹 標籤:小學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當代小學生作文 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