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檢討書500字作文

檢討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學期選拔尖子生考試,我被老師很榮幸的選入考試。當時的心情真是歡天喜地高興極了。

  語文考試了,同學們都在認真地做着試卷,我卻傻了眼愣住了。因為平時都不讀書,所以很多課外知識也不知道,做到最後竟然還有幾道題都沒做,真是讓我心急如焚。後悔莫及。心想完了!這次一定給考砸了。到了數學考試,我看了一下卷子,切!才一面也太簡單了。然後我很快的就做完了,隨便的看了一下,也不去仔細檢查。心裡還想,數學是我的強項,題又這麼簡單,我一定能考好……

  第二天老師開始念名單了:“趙冬妮。劉文欣……”本以為我能考進,可是卻始終都沒聽到老師念我的名字。這時我的心像一塊美麗的雕塑一樣破碎了。放學回家,我一路上無精打采,像打了敗仗一樣特別難受。當媽媽問我考的怎麼樣時,我慚愧的蔫着小聲回答:“考砸了”。媽媽大失所望的狠狠地批評我,說我平時都不聽她的話,這次的事過去就過去了,以後只有更加的努力。努力。再努力了。

  俗話說的好: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就退。我心裡狠狠的下了決心,從今以後我一定要認真努力學習,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粗心馬虎。自以為是,而應該學而不厭。

  井岡山小學三年級(一)班 肖嘉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