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檢討書400字作文

檢討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段老師:您好!

  實在對不起,我讓您失望了。我不應該把自己的歡樂建立別人的痛苦之上;不應該把您的話當作耳旁風。現在我給您報告一下我們那時的具體情況。

  今天,我們像往常一樣玩起了遊戲。可是我們今天人多動作也大,把別人的椅子、水瓶都碰倒了,還有時會關上門,不讓別人進來,還有時把別人碰倒,卻總有一句簡單的:“對不起”。在此我做出沉痛的檢討,我並沒有起到我紀律委員的會會長的作用,卻和他們一起玩。您一直就是一次又一次的給我機會,我卻一次又一次讓您失望。我現在十分傷心,傷心讓您失望;傷心我沒有當好這個會長;傷心我一次又一次的放棄我的機會;傷心我……

  我決定改過自新,並做出以下幾條:

  一、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好好複習或幫助同學,做有益的體育運動,不做危險遊戲。

  二、老師交給的任務不拖拉,決不把老師的話當耳旁風。

  三、不再讓老師失望,珍惜老師給我的每一次機會。

  四、起好的作用,不再帶頭做不好的事。

  在此,我要嚴格按以上幾條來做,不再讓您失望。

  太原市塢城西街29號九一小學五年一班四年級:jiasm8888



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