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畫像500字作文

我的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叫陳枳兌,今年8歲了。我有一雙閃亮的大眼睛,眼眉又黑又彎,睫毛長長的,我的大姨給我起了個外號:大眼仔。我的臉白白的,我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一雙大大的耳朵。我的衣服是五顏六色的,很可愛。叔叔阿姨們都說我很帥,我回答說:“不醜也不帥!”

  媽媽說我善良、可愛。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上街,我看到了一個斷了腳的老爺爺躺在地上,手中拿着一個不大不小的碗,裡面有一點錢,口中一直說:“好心人,行行好吧!”我對媽媽說:“媽媽,給一點錢他好嗎?”媽媽說:“好吧。”媽媽給了我一百元錢,我把一百元錢給了老爺爺,老爺爺感激地說:“謝謝你,小朋友!”他連聲向我道謝。我說:“不用謝!”旁邊很多人都注視着我,他們的眼睛都睜得大大的。

  我還喜歡看書。媽媽買了很多作文書給我看,每天早上媽媽都教我背唐詩。媽媽說:“背誦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呤。”無論在家裡還是街上,媽媽都喜歡和我一起背唐詩,媽媽說出一句,我就接着背出下一句。

  我的缺點是好動,上課不太認真聽書,不太認真做作業。現在我長大了,比以前更懂事了,我每天寫日記,我長大了想做一個作家。我看到我的文章能在網上發表,我很高興。我幻想我變成小作家了,有很多人圍着我合影、簽名,我笑開了懷。媽媽看見了,高興極了!

  我畫好自己了,睜大眼睛一看,像!又不像,我自己可真難畫呀!

  -



我的畫像 標籤:我的畫像作文 我的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作文 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