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的畫像450字作文

老師的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當我手拿畫筆時,我在琢磨,是輕描淡寫呢,還是濃墨勾勒。此時的您,就像電影的鏡頭一幕幕地烙在腦海里……

  眼睛是“心靈之窗”,在老師的眼中,我們看到了閱讀練習的技巧,看到了一篇好作文的構思,看到了……在疲憊不堪的雙眼中,我看到的不正是您日夜工作的見證嗎?

  記得那一次,我上課開小差,老師您一下就看透了我的心思,於是一直用眼睛看着我,好像在提醒我,於是讓我立刻專心起來。

  老師,您的耳朵聽着同學們的心聲,一句也沒放過,給我們當忠實的聽眾,還和我們一起交流溝通。

  還記得那一次,我和同學鬧彆扭,是您把我們倆個拉到辦公室,然後默默地聽着我們訴的怨氣,然後又一個一個心平氣和的講道理,最後,終於化解了我們心中之怨。

  老師,您那兩片嘴唇一張一合,您教我們做人的道理,帶領我們向前看齊,就像那一股股清泉滋潤我們的心田。

  老師,給您畫張畫像,您那無私的奉獻精神,您那默默無聞的身影,您那清泉般的話語,讓我永遠都“畫”着您!

  紅星小學六年級:方露



老師的畫像 標籤: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自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