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學生上網問題400字作文

小學生上網問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學生上網問題 

  周郅俐 

  晚飯後,我們一家三口在看電視,突然,一則報道映入我們的眼帘:中學生XXX因迷戀網絡遊戲,學習一落千丈,後來又因無錢上網而偷、劫父母和小學生的錢,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 

  我問爸爸:“老爸,小學生到底應不應該上網呢?”“當然不能拉!沒看見人家就是因為上網而坐牢的啊!”“可是網上也有綠色網站啊,綠色網站可以學到許多知識呢!”我反駁道。“綠色網站也不行,說不定看着無聊就打開了小遊戲。”“我看你是‘遊戲癮’改不了,天天想着玩鬥地主,這麼說也只是想獨佔電腦罷了。”在一旁的媽媽也來湊熱鬧。“才沒有,而且電腦看多了還會有輻射哩!你說危險不危險,依我之見,還是要遠離電腦。我下令,電腦放假三天!”老爸急中生智,又想出了新的理由,還要“大赦天下”!我連忙勸阻:“別,老爸,電腦也有它的好處,比如說,它可以查資料,可以搜圖片,更可以發表自己的看法,參考別人的建議,其實,網絡就是一瓶葯,好好用它它就是一瓶良藥,亂用就是一瓶毒藥。所以老爸你就不要強詞奪理了!”老爸聽了我這一席話后慚愧地點了點頭。 

  是良藥還是毒藥就看我們自己了!

小學生上網問題 標籤:小學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當代小學生作文 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