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一節課400字作文

難忘的一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星期二的第二堂語文課上,老師還像往常一樣,一滿臉嚴肅的面容走進教室,隨手關上門。接着,老師又已滿是群人風度地說了一聲:“上課!”這場語文課就在嚴肅中就行了。 

  栗老師先是在講台里拿出了二十多張的16開白紙,然後撕撕剪剪地把一張紙都平均分成了四份,接着,每七張都摞成一堆,分了七組,都依次橫列着,最後讓每排的第一座同學來依次領紙,向後傳紙。 

  等紙都傳完以後,老師又開始發話了:“這張紙呢,不大,讓同學們在這張紙上寫上你最親的親人,只寫四位。”我聽后,腦海中不停地浮現出一位位我親人的面容。最後,我寫上了:爺爺、奶奶、老姑夫和老姑。 

  接着,栗老師緩慢地說:“我相信,這四位親人都是你們最親的人了,但你必須做一次選擇,將這其中一位親人從人單當中劃掉。”這時,我停住了,是劃掉誰呢?是關心我的爺爺,疼愛我的奶奶,一直鼓勵我、激勵我的老姑夫,還是百般愛護我的老姑,我決定了,把爺爺劃去了,我的眼神當中流露出了一絲絲傷感。然後,老師又陸續的讓我把兩位親人劃掉,在這期間,我一直都不知所措,除了父母,他們將是我最親的親人了,在我心裡的分量都一樣重要。

難忘的一節課 標籤: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快樂的一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