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尋找翼之鬼火400字作文

尋找翼之鬼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村莊里,有許許多多的人,他們都在跳舞唱歌,唯獨只有村長坐在寶座上沉思。人們發現后,就跑到村長前,問道:“村長,你怎麼不下來跳跳舞啊?”“不了!你們去吧!我老了!”聽罷,其他人就一鬨而散,又繼續跳舞了。

  忽然,從森林裡出現了一隻自稱是“翼之魔”的怪物,它飛到村莊里,把所有村民打傷,並且把村長殺死,在村長臨死前,他就悄悄地對他的孫子??魂天說:“你快點逃走!然後向東邊前進,尋找‘翼之鬼火’。”“不!我要留下來陪你們戰鬥!”“快走!”說罷,村長把魂天扔到了幾十里遠的帳篷里,然後大聲喊:“快帶上‘魂靈劍’走”說罷,一隻銀色的白狼和一隻巨熊把魂天刁走了,這時候,翼之魔就把村長吃掉了。

  第二天,魂天醒了,發現自己在銀狼的背上,他馬上說:“銀狼!把我放下去,我要救我的爺爺!”“你別自不量力了!我們都打不過翼之魔,憑你那點力量想要打到翼之魔,簡直是妄想!”“我……”魂靈剛想說話,巨熊就把一個蘋果塞到魂靈的口中!

  後來他們就踏上了尋找翼之鬼火的路上!



尋找翼之鬼火 標籤:鬼火作文 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