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堅強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學會了堅強
在生活中有許多形形色色的人。有一個9歲的二年級小學生讓我難以忘懷,因為他使我學會了堅強。 

他小小的臉蛋已被那無情的地震勇湧起的會搞得黑乎乎的。那小小的眼睛已疲憊不堪,好像是一枝即將凋謝的小花。他那普通的外表下卻藏着一顆火熱的心。 

在這次汶川大地震發生后,房屋倒了,滿地都是水泥、房屋碎片和鋼筋。他們同學所有人當時都在午休,他感覺到了大地在震動,想把同學都叫醒,可是怎麼也叫不醒。他只好把同學一個一個的背下去。當他背到第七個的時候,被掉下來的鋼筋砸到了頭部,導致頭部出血,倒了下去。正好那時救援人員發現了他,把所有同學的他送去了醫院。記者問他:“你想過自己可能會死嗎?”“想過,但是我一個人死總比20多個人死去要好得多。”他回答說。當時,他好像都快哭了。因為他很自責,沒有把所有人都救出來。我看了后,十分感動。一個只有9歲的二年級小學生竟有如此的勇敢,使我非常感動。 
因為他,使我學會了堅強。無論什麼事都要樂觀的去面對。 



我學會了堅強 標籤:我學會了堅強作文 我學會了堅持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