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次,我學會了堅強5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學會了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不斷不斷地成長過程中,我從一個軟弱的小女孩,成為堅強勇敢的大姑娘了。時間會讓人改變。在成長中,我學會了堅強。 

  在我剛剛踏入中學大門的時候,面對這個一無所知的世界。一時,真的適應不過來。中學的學習生活真的很緊張。有時跟不上老師的節奏,特別是在數學方面,成績一落千丈,慢慢從原來的95.96分……變成了80.81.分……。為此我很煩惱。我曾不斷地告訴自己這是正常的。剛剛進入中學或許就是這樣。可是,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敗,一次又一次地倒下,幾乎使我失去了信心。我如同一個小烏龜開始縮進了自己的背殼。 

  看着同學們的學習生活是那麼的輕鬆而又自在,我們似乎在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在光明中,太陽照射下來,充滿了生機勃勃。而在黑暗中,只能與微弱的月光與星光相伴。 

  我開始鼓起了勇氣地向爸爸傾訴自己的苦難。傾訴中,我哭得是那麼痛苦。我覺得自己的困難是那麼的大。爸爸後來親切地告訴我,人活着,一定會遇到許多的困難,不能因為克服不了而失去了自己。要試圖去解決,要堅強。我們老家有一棵棗樹。那棗樹長在石頭縫中,樹身從半腰開了三個衩,那都是雷電劈打的。也就因它生在這招風惹雷的崖上,才有許多劫難,才獨自成為了一棵與眾不同的樹。 

  在那一次的傾訴中,我看到了的太陽。我喜歡這種喜歡這種無憂無慮、充滿陽光的感覺。 

  那一次我學會了堅強,明白了:只有在風雨後才能見到彩虹。

那一次,我學會了堅強 標籤:我學會了堅強作文 我學會了堅持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