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學會了堅強6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說:“堅強是一棵常青的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持之以恆的意志;如果說:堅強是一朵不敗的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陽;如果說:堅強是一筆永久的財富,那麼擁有它的必定是百折不撓的人。 

  那個在風雨中摔一跤又摔一跤,最後像個落湯雞似的,走進教室的身影現在還清晰可見。這是幼兒園裡精彩的一幕,面對同學們的鬨笑,我心中充滿了對父母的埋怨,但是當老師表揚我是唯一一個自己冒雨到校的好孩子時,我笑了,欣慰的笑了,從此我便定義了自己?堅強的孩子 

  我喜歡吃桃子,於是每當那一個個調皮鬼壓彎了樹媽媽的腰時,桃園裡總會傳來我咯咯的笑聲。我不敢爬樹,於是爸爸就成了我心中的英雄,他總是三下五除二就爬上樹,然後為我摘下那垂涎已久的小淘氣。可是那一次爸爸準備要爬樹時,我兩手一撐,向爸爸示意,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就交給我吧。我吃力地往上爬,但總是快要成功時又滑了下來。有好幾次,我都要放棄了,但我想到我是一個堅強的孩子,於是我又充滿信心,鼓足勇氣往上爬。那天我吃到了天底下最甜蜜的桃子。 

  朋友講過一個令我感受很久的童話故事: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一棵小樹在風雨中拚命的哭喊掙扎,可是大樹媽媽卻任他受風雨的打擊,決不把它擁入自己的懷抱。等到風停了,雨住了孩子委屈地問媽媽:“你不愛我了嗎?”樹媽媽輕輕撫摸着孩子的頭,意味深長地說:“暴風雨過後的夜晚將更加寂靜;暴風雨過後的空氣會愈加純凈;暴風雨過後的小草越充滿生機;暴風雨過後的你會更加堅強。” 

  我們要永遠記住:靠自己撐起一片天空,那片天空下的生命之花開得最燦爛!

我學會了堅強 標籤:我學會了堅強作文 我學會了堅持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