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懂得了珍惜400字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懂得了珍惜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寶貴的,是無論用多少金錢也買不到的。所以每當我想起這句話時,我便想起了10歲時發生的一件事。 

  星期五下午差不多放學時,數學老師在布置作業,並叫我們下個星期一一定要帶好尺子,因為下個星期一要舉行數學考試。可我完全把老師的話當作耳邊風,只想着明天與後天去哪裡玩,跟誰一起去。 

  星期一下午,我打電話給好朋友黃君寧,約她一起去廣場玩。可她在電話裡頭說:“不了,我等一下要跟我姐姐一起去新華書店買尺子。”我說:“哦,這樣啊,那再見。”於是,便掛了電話。 

  星期一時,老師問大家,我們有沒有帶尺子。我漫不經心地跟同學們一起回答:“有!”於是老師開始發試卷。當作到“操作題”時,我在書包找呀找,還是找不到尺子。所以,那題14分,我一分也沒得到。 

  通過那件事後,我才明白了時間的寶貴。它是用金錢都買不到的東西。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珍惜時間吧!

我懂得了珍惜 標籤:我懂得了珍惜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