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懂得了珍惜友誼600字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太陽落山後,還會升起:春天過去后,依然還會回來:花兒凋謝后,也會再盛開。但有些事一但錯失,就再也無法挽回。那天,放學后,我正在家思索一道數學題,你突然高興的跑到我面前高興的說;“冠軍,走我發現了一個好玩的遊戲,快,我教你怎麼玩,快呀,一會在想嗎。”被突然闖入到我面前的你打斷了我的解題思路,頓時我惱羞成怒,氣勢洶洶的對你說:“玩,玩,玩,你就知道玩,除了玩你還知道什麼呀?沒看見我正在思索題的嗎?要不這次考試才考了78分,原來都把心思放在玩上了,怪不得呢?”聽了我這話,你那晶瑩淚珠流了下來,顫抖的說:“我,我不是。”便跑回了家,你剛走,我變傻了,我剛才怎麼能說出那樣的話,我特別想跑到你家想給你道歉,可是前角剛踏出門檻,又縮了回來。把手機拿在手裡猶豫不決,剛有勇氣撥出你家的號碼,還沒打通便掛了,可能是沒有那個勇氣。三年的友誼讓我自會自滅了;三年的友誼現在淡泊了;三年的友誼只是見面微微一笑而代替了,我恨我自己當初為何不去追你,向你解釋。為是么沒有跟你打電話的勇氣,每當見面看見你對我微笑時,我的心裡就像無數把劍同時刺入我心中,那樣的難受。我知道我們的友誼不可能再重來,我也知道我給你造成了不可彌補的傷害。每當看見你和他人玩耍時,我便會不住的流淚,憎恨自己。通過你,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友誼,你到底在我心中是什麼位置,現在知道了,也明白了,但以經晚了。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會很好的對待你,珍惜你,讓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山東聊城冠縣冠縣桑鎮中學初一:李冠軍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標籤:我懂得了珍惜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