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500字作文

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對於現在的每個人來說,珍惜的事可以說是唾手可得。

  在我看來,並不是那樣,對我來說那一刻我真真懂得了珍惜。以前和他們在一起時並沒有發現這樣的感覺。就在那次我們上體育課,由於自己生病了可能要離學校去看病,對於我聽到這個消息,只有傷悲和痛苦,因為這個消息會讓我離開我最好的朋友。我真的不想離開他們。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我非常快樂和幸福。

  自己一個獨自坐在陽台上,望着身邊的朋友和兄弟眼淚在眼眶內孤獨的打轉。自己聽着音樂默一幅默的看着他們玩看着他們臉上露出的微笑,自己的內心也好像在微周圍的氣氛好比秋天落葉時的一幅美景,停留在哪一刻,真希望那一刻可以永遠的停留在我的腦海最深處的那個地方。

  你們是我最珍貴的回憶,那裡面有我們在一起的酸甜苦辣,有我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個畫面。即將離開你們的我,能為你們做些什麼呢?只有祝福你們可以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在我快要離開你們的這段時間,希望能給你們帶來跟多的歡樂,也能給我留下跟美好的記憶。

  當我踏出校門的那一刻起,回頭昂望教室門的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流出了眼淚。那一刻我真正的懂得了珍惜,和你們在一起時我沒有珍惜那段快樂的時光,真的很難受。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珍惜現在美好的時光,珍惜現在幸福的生活,珍惜身邊的朋友,珍惜自己的未來,珍惜自己身邊的友誼,我愛你們,我的朋友。

  初二:王衛東



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 標籤:我懂得了珍惜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