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懂得了珍惜幸福400字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幾何時,我們習慣於爸爸、媽媽的呵護;曾幾何時,我們還為零花錢的多少和爸爸、媽媽爭執……“5.12”汶川大地震后,才使我明白我真的很幸福。 

  在“5.12”汶川大地震中,有多少孩子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家庭,成為了孤兒,無家可歸,在電視上,有這樣一個畫面:有許多孩子站在廢墟旁,都哭了。啊!這麼小就失去了家庭,沒有了父母的關愛,以後的生活該找誰,以後的學習該找誰,以後有了委屈該找誰。這對他們是一個多麼沉重的打擊啊! 

  再看一看街上流浪的孤兒,他們的生活、學習遭受着嚴重的考驗。白天,他們要背着人們的歧視來向人們要錢,甚至還要經受着人們帶給他的委屈;晚上,他們擠在一間小屋裡勉強地過夜…… 

  而我們呢,卻有着和睦的家庭,在一個充滿愛和陽光的環境下成長。想一想:我們比起他們要有多幸福!所以不要因為爸爸、媽媽的批評而感到傷心、委屈。因為幸福不在於你過得事事順心,而是在於一個家庭的和睦和完整。 

  幸福其實就在於我們的身邊,就在於你是否能發現它,懂得它,珍惜它。那麼,我們會變得更加幸福。 

  去珍惜你們那可貴而又平淡的東西——幸福吧。或許,你已經發現,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了。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標籤:我懂得了珍惜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幸福作文 我懂得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