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懂得了孝敬父母500字作文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日月如梭,我心中總埋怨媽媽對我要求很嚴格,覺得媽媽是世界上最恨的媽媽,永遠也成不了我心中最重要的的人。她根本不在乎我,你在我心中不是好媽媽,而是對我沒有關心。我遇到困難時,沒有努力我前進,是我讓我自己站起來。現在我明白了:媽媽是最在乎我的,我以前錯怪她了。 

  有一天,老天不知是不是在作怪,下起了傾盆大雨。外面的雨“嘩嘩”的下着,打在窗戶上,像一條條絲帶。時間艱澀的流着,我的心忐忑不安。“媽媽還沒來啊。”我一邊自言自語,一邊苦惱心思。“媽媽快來!”我很着急,想熱鍋上的螞蟻,也不知道怎樣回家。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媽媽打着傘出現在我面前,而且穿得很單薄,我問媽媽:“為什麼要穿那麼少呢?”我有點迷惑不解。媽媽打顫說:“怕接你晚了,怕你挨淋,來不及回去穿衣服。”這時我的眼睛濕透了,這時才明白媽媽是最疼我,最關心我,最愛護我的好媽媽。 

  媽媽,爸爸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們有偏見,你們對我是我的,時時刻刻都在背後支持我,鼓勵我!當拿着成績單時,你們覺得再好的成績也不是女兒的成果,不是理想的成績。驕傲時,批評我,你們會不高興我成績優秀嗎?爸爸媽媽我最終明白了:讓我從黑暗中走向光芒,讓我從寒冷中,進入了溫暖的被窩一樣。爸爸媽媽,我長大一定會報答你們,我一定會用最好的行動去報答你們!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標籤:我懂得了孝敬父母作文 孝敬父母作文 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