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重慶遊記(1)700字作文

重慶遊記(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坐在車上遠遠的就看見收費站上用鋼板鑄成的兩個大紅字:重慶。走進重慶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山,連綿起伏的山。山間挺立着一棟棟高樓大廈。立交橋上穿梭着一輛輛汽車,熱鬧非凡。 

  吃過晚飯,我們一行人來到街上散步。“重慶的夜晚可真熱鬧啊!”我不由得感嘆道。整條街都瀰漫著火鍋和燒烤的香味。還不時的傳來吆喝聲:“老闆,來三隻烤魚,多放辣椒!”火鍋的生意也非常好,很多人排在門外等候。這樣的場面在重慶屢見不鮮。走過着條不夜之街,我們又來到了小區背後的龍脊廣場。廣場里的老太太和 

  老大爺在跳舞,而小朋友則在滑旱冰、玩電動車、捉迷藏。五顏六色的燈光和各式各樣的廣告牌更是給這個城市增添了熱鬧的氣氛。 

  一覺醒來,已是清晨。舅舅對我說:“今天上午我們去‘花卉園’自然公園玩。”我們吃過早飯,徒步行走了三十多分鐘之後就來到‘花卉園’自然公園。走進公園,一股花香就撲鼻而來。我們順着一條幽靜的小徑向‘曲橋’走去。小徑兩邊栽着蘭草,那沁人心脾的清香頓時讓人神清氣爽!古老的黃桷樹上饒滿了樹藤,樹榦上長的樹須足有一兩米長。老人在這裡遛鳥,鳥兒的叫聲自然也就洋溢在其中。穿過小徑就來到了一個木製的亭子。木亭中的老大爺在下象棋和圍棋,時而眉頭緊鎖,彷彿在思考下一步棋怎麼走,時而喜笑顏開,我想,他一定是取得了勝利。走過木亭就來到了‘曲橋’。它位於一個人工湖上面,它的左邊是一大片荷葉,這荷葉用“荷葉羅裙兩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來形容是再合適不過的了。荷葉之間偶爾有點白色或者桃紅色,那是荷花的花苞,投影在水中,把她襯托的得更美麗了。走過曲橋就進入了公園的中心。這裡完全是樹的海洋,有梨樹,桃樹,黃桷樹,桂樹,柳樹,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樹。老大爺在樹下打太極,年輕人在樹下打麻將。整個公園一幅天人和一的景象。 

  重慶,一個陸遊勝地,度假的好地方。

重慶遊記(1) 標籤:重慶游作文 國慶遊記作文 重慶作文 國慶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