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鮮花送給親愛的老師200字作文

鮮花送給親愛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小麗來到李老師的辦公窗前,發現李老師不在,哦,她一定是教室里和同學們一起搞衛生,看到李老師辦公桌上的老花鏡。課本和沒和上的教案,小麗想李老師昨夜一定又備課到很晚,李老師你真是太辛苦了。小麗又想起自己剛上學時,由於家裡窮,父母不同意自己上學,李老師知道后,一連幾天到自己家,耐心的給父母講道理,父母終於同意讓自己上學。想到這裡,小麗對李老師充滿了感激。 

 小麗小心的把野菊花插在筆筒里,轉身向教室里跑去,她要和老師同學們一起搞衛生。 

 在去教室的路上,小麗想:今天我送給李老師一束野菊花,明天,我要用優秀的學習成績獻給親愛的李老師。因為李老師常說:“你們的好成績就是老師最好的禮物。”

鮮花送給親愛的老師 標籤:鮮花送給媽媽作文 獻給親愛的老師作文 我親愛的老師作文 親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