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重慶美景300字作文

重慶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重慶街頭,沒有寬敞的馬路,有瘦長的石階;沒有璀璨的星空有奪目的燈火,沒有來回穿梭的自行車,有蝴蝶般飄過去的美麗姑娘,你看這就是我的家鄉--重慶。

  早上,來往的汽車穿流不息,我們重慶常常堵車,特別是夏天,只要一堵車,那火辣的太陽當空照,熱得我無法形容。中午火鍋店最熱鬧。裡面有的人在喝酒;要醉了,有人在划拳,佩服得別人五體投地,有的人在談生意,馬上就要成功了,他們可真快活呀,但說起火鍋,我可最喜歡吃了,雖然我不是“正宗“的“小辣妹“可一看見紅紅的辣椒我就饞得流口水。

  夜晚,這是我們重慶一絕,雖然沒有璀璨的星空,但有了夜晚的燈火,照耀着重慶,重慶就變成了一個“不夜城‘,如果你到鵝嶺公園觀景亭,就能瀏覽到整個重慶。

  我們的家--重慶非常美,我愛那火辣的重慶!



重慶美景 標籤:重慶作文 重慶游作文 美景作文 西湖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