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重慶洋人街400字作文

重慶洋人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乾媽和媽媽帶我到重慶洋人街去玩,我興奮不已,因為那裡有許多驚險而刺激的遊樂設施,如金字塔探險、旋風騎士、雲霄飛車、大擺錘、海盜船、恐怖城、空中一號……

  我先說說自己感覺最可怕的金字塔探險吧!它的整個外形就是一個立體三角形,前面有四座獅身人面相雕塑。我買了票便進去了,整個走廊黑漆漆的,伴隨着恐怖的音樂。我提心弔膽的走着,突然一個白色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我想,這是什麼?靈魂?啊,快跑!心裡想着跑,但腳卻有些不聽使喚,越是怕腳卻越是跑不動,兩腿發軟。看着兩旁的骷髏,看到那個似靈魂一樣的東西又抓了過來,我只得使勁往前沖。過了一會兒,我聽見後面沒動靜了,回頭一看靈魂沒有了!心裡終於鬆了一口氣,可再一回頭,卻發現不知什麼時候一個骷髏人正站在了我面前,我嚇得又一陣狂奔……就這樣,一路上我時放鬆、時緊張的遇到好多可怕的東西,最後被嚇得滿頭大汗跑了出來。

  歇了一會兒,我又去玩了大擺錘、森林探險等等好多好玩的東西,也一路吃了不少重慶的名小吃。哈哈,今天可真是開心的一天啦!

  三年級:黃雨桐



重慶洋人街 標籤:洋人街作文 重慶作文 重慶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