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桃花美,野炊樂800字作文

桃花美,野炊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色滿園關不住”。桃姑娘開心的笑容確實迷人!即使能遮住她那美麗的臉龐。也蓋不住她那沁人心脾的香氣。

  天空蔚藍蔚藍,太陽公公紅裝裹裹。我和同學們相約去桃花村遊玩。一路上我們談笑風聲,行人挨挨擠擠車隊排成一條仰天長嘯的巨龍。我們穿梭在人群里,就像擠在沙丁魚罐頭裡似的。路邊的油菜花、野花顯得格外引人注目。我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喜悅的笑容。忽然眼前一亮,隱隱約約看到點點星星淡淡粉紅的桃花。桃林宛如天上落下的一片片朝霞,映入我的眼帘。我們不禁欣喜若狂,迫不及待地直涌而入,就像一群可愛的天使湧入美麗的天堂。

  走進桃林,春風輕輕拂過,桃花在風中搖曳,彷彿在向我們招手,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陶醉在粉紅色的花海里。我趕緊湊上前去,仔細地欣賞她們那別緻的身段。五六片花瓣露出甜蜜的微笑,透露出一種說不出的溫柔;淺淺的粉嫩,散發著青春的活力。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加鮮艷嬌美。一陣微風徐來,一隻只花蝴蝶隨着春風的伴奏,翩翩起舞,跳起了春天的芭蕾。噢,這是春的精靈,這是春的天使,令人目不暇接,沉醉其中……

  我們在花海中遨遊,像快活的魚兒。我情不自禁地拿起相機,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她們神態各異、千姿百態,有的獨掛枝頭,一枝獨秀;有的三三兩兩,結伴而行;有的成群結隊,竊竊私語……假如把眼前的景色看作一幅風景畫,那畫家可真神了!

  桃林旁有條小溪,溪水清澈見底,嘩嘩的流水聲奏響着春天美妙的樂章。我順着溪流發現一片空曠的鵝卵石地,我們像脫韁的野馬,快活地又蹦又跳,很快大家就忙開了,有的拾柴,有的燒火,有的翻烤,有的放佐料……忙得不亦樂乎!我們準備得食物太豐富了,有肉片、雞翅、火腿……香氣四溢,令人垂涎三尺,我們終於忍不住“大開殺戒”,你爭我搶,吃得是滿嘴流油,還邊吃邊看邊說邊笑,一陣陣清脆的笑聲回蕩在桃林上空……

  在這桃花盛開的地方,可謂是盡善盡美,讓人喜笑顏開、心曠神怡、流連忘返!這美好的記憶將永遠留在我們的心田。

  六年級:繆卓成



桃花美,野炊樂 標籤:花美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無處不在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