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就是喜歡你,野蠻大叔(2)1200字作文

就是喜歡你,野蠻大叔(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此時的聖小沫正坐在一家小咖啡廳里無聊地呆坐着看窗外來來往往的人群,廖宇漓那個野蠻大叔“看在”廖媽媽的面子上勉強答應了讓她住在他家的要求,可是條件是聖小沫要做他的女傭,直到她回去的那天。 

  聖小沫一臉委靡不振地數小羊,瞌睡蟲向她發起連番進攻,她終於俯首。 

  雞腿……好大的雞腿在眼前晃喔,真是……色香味俱全……好想咬上一口! 

  “啊!!!”一聲尖叫之後,聖小沫眼前的雞腿消失了…… 

  “白痴大嬸!你咬我?!”在聖小沫努力撐起的眼皮下,她很不幸地看到了廖宇漓那張快要氣爆的臉和那血淋淋的右手。 

  意識恢復之後,聖小沫的第一句話便是:“我的雞腿咧?” 

  “砰!”廖宇漓大手一揮,聖小沫便免費吃了一塊大餅。“好痛!”聖小沫捂着頭悶悶道:“搶了人家的雞腿還打人,太過分了!” 

  “砰!”再一記爆栗,廖宇漓受不了地沖她大吼:“還沒醒呢!白痴大嬸!!”而聖小沫的頭做自由落體運動,額頭瞬間被桌沿磕了個大包。 

  聖小沫不滿地摸着額頭叫道:“要死啦!誰那麼……無聊。”很明顯,最後兩個字底氣十分的不足。 

  “反應很遲緩誒!而且居然拿我的手當雞腿,我看我得去醫院大狂犬針。我去醫院的這段時間你自己走回去吧!還有,回家我一定要看到晚餐。”廖宇漓破天荒地沖她笑了笑。好冷的笑,聖小沫全身打顫。 

  “哦,哦。啊?口臭心黑的超級野蠻大叔,你今早沒刷牙嗎?”聖小沫沖他的背影大叫,迎來的卻是從天飄下的一張紙,是……地圖?! 

  好……好遠喔……到家門口的時候聖小沫累得幾乎暈菜。本來想打車的,無奈她不知道他家的地址,欲哭無淚! 

  為什麼我要來這裡?還要做哪個野蠻大叔的女傭!7天,這7天該怎麼過啊?聖小沫開始後悔了。 

  “好難吃!”廖宇漓倒是無所顧忌地批評她做的東西難吃,真是沒口德的傢伙,敢情不是他做,還嫌三嫌四的。 

  俗話說:是可忍,孰不可忍,所以,聖小沫的小宇宙爆發了,她一把搶過他正要塞進嘴裡的食物,很不爽地瞪着他道:“我做的不好吃你做去啊!” 

  “做就做!也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美味!”然後二話不說衝進廚房。 

  進去之後磨嘰了半天也不出來,聖小沫一個一個消滅自己做的食物。這個嘴叼的野蠻大叔,那麼好吃的東西居然被他說得一文不值,百家飯好吃他怎麼不去呢? 

  “百家飯好吃的話那你幹嘛來我家?” 

  “誒?”這麼小聲他都能聽見,順風耳呢! 

  “自己的聲音高得跟河東獅吼一樣,不能怪我耳尖。”說話間,廖宇漓已經將做好的食物端上來了。 

  聖小沫拿了一塊肉放進自己的嘴巴里,而後開始自愧不如外加不服。為什麼他比她有錢,他比她好看,連手也比她巧很多,好像所有的天理不公都在他和她身上展現出來了。 

  “啪!”廖宇漓把她還懸在半空中的手拍了下來,沖她吼道:“自己去吃你做的美味,我的東西你不準動!” 

  “切!不稀罕!”聖小沫扭頭做出一臉的不屑樣子,“我去睡覺。”說著站起身來。眼角餘光看到廖宇漓似乎沒注意她,於是飛快地拿了一塊肉風一般旋走了。 

  唉,要是亦在就好了,她也不會淪落到被這個野蠻大叔欺負了。

就是喜歡你,野蠻大叔(2) 標籤:喜歡你作文 我喜歡你作文 喜歡你沒道理作文 大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