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你,野菊花400字作文

我愛你,野菊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隨着季節是更替,剛走過了炎熱的夏季,我們又一起迎來了帶着絲絲寒意秋天。說到秋天,人們就自然的想起了掛滿枝頭的果實,金燦燦的稻穀,不錯,秋天的確是個豐收的季節。 

  當人們還懷着喜獲豐收的心情時,我卻把目光投向那不被起眼的野菊花。 

  你瞧,秋天踏步而來,當寒冷已經逼近,許多花兒因抵禦不了寒風的侵襲而藏起來了,可是,野菊花在這時卻開得正艷。 

  為了能表達我的敬仰之情,我走出家門來到山坡上觀賞菊花。從遠望去,漫山的野菊花象是一塊塊黃色的地毯,把人帶進了一個世外桃園,又像是進入了天宮;走近一看,才發現自己依然還在人間,那不過是久違的野菊花拼合而成。對着一株菊花我仔細地觀察,枝桿呈現出褐色,上面伸出許多小枝,枝上長着一片片深綠的、形狀似小手的葉子,眾心捧月似的將菊花朵兒托起。那不正是象徵著一種團結向上的力量嗎? 

  深秋的山坡,寒氣襲人,西北風席捲了地上的枯枝敗葉,可是菊花卻依然昂首怒放。 

  我愛你,野菊花!愛你淡雅的外表,愛你堅強的意志,更愛你耐寒的本性,是它把秋天打扮的那麼美麗。

我愛你,野菊花 標籤:野菊花作文 一束野菊花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