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就是喜歡你,野蠻大叔(1)1000字作文

就是喜歡你,野蠻大叔(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倒地……沒感覺…… 

  “好可愛的女孩喔!兒子,你在哪兒撿到的啊?”漂亮婦女不斷地捏着床上的女孩的臉,手感好好喔! 

  床邊男生的臉色黑得能和他的寶發想媲美,扯開婦女的爪子,廖宇漓嘴角抽搐道:“哪個女孩你見着不可愛?”回頭看向床上的女生,他的臉更是黑到連五官也看不到了。 

  這個時候,床上的女生也醒了,只見她眨巴眼睛無辜地盯着兩母子,好久之後,她輕啟嘴唇:“我好餓!” 

  廖宇漓徹底無語,這女生也不怕把她賣掉嗎?婦女卻是高興得只差把旁邊的廖宇漓吞了,立馬吩咐傭人做飯。 

  酒足飯飽之後,聖小沫抬頭一眼瞥見母子二人,尖叫聲足以掀翻整棟樓房,眼裡除了驚訝還是驚訝。“你……你們是誰啊?這裡不是我家嗎?” 

  廖宇漓忍無可忍地一拳揮上聖小沫的頭,痛得她抱頭不停地大叫,然後一臉不爽地狠瞪廖宇漓。“野蠻大叔,你幹嘛打我?難道你不知道對待女生要溫柔的嗎?況且這還是在我家,我家是禁止使用武力的!” 

  “白痴大嬸,你哪隻眼睛看到這是你家了?你家有這麼大么?” 

  徹底……醒悟……“啊!!!!!綁架!!!”一聲嚎叫響徹雲霄…… 

  “對不起!”聖小沫一臉愧疚地做在廖媽媽面前道:“剛才對你們那麼無理,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這裡,人生地不熟的,所以……” 

  “所以可以隨便叫綁架嗎?!”廖宇漓口氣不善,要知道,他在姝邇可是風雲人物,還從來沒有人敢叫他野蠻大叔咧! 

  不過,這女人也夠白痴的,大熱天的在這個城市裡瞎逛,而且瞎逛也就算了,竟然會中暑,既而暈倒在他身上,在路人甲乙丙的圍觀之下只好帶她回來。 

  對於他來說,女人在他眼裡不是老虎,卻是不折不扣的粘皮糖,一旦粘上就很難甩掉,所以除了他媽以外,他和女人之間的接觸很少很少,少到可以忽略不計。 

  “那倒不是,只是我先前以為這裡是我家,突然又變成了你家,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所以才喊綁架的。” 

  “你……”廖宇漓還想說什麼,廖媽媽狠狠拍了他一記,他只得乖乖坐下,表情卻依舊沒變,死瞪着聖小沫,只差沒把她的肉一塊一塊嘶下來狠狠的嚼。 

  兩天前父母打電話說聖可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離家出走了,她只能去學校請假出來找姐姐。 

  “那你怎麼會來這裡?”廖媽媽好似越聽越來興趣了。 

  “因為申旭哲在這個城市,所以我想姐姐應該來這裡找他了,沒想到剛到這裡就中暑了。”聖小沫尷尬地笑笑。“可是……我不知道旭哲的家在哪裡,才會在大街上亂竄。” 

  廖媽媽聽后想了想,然後回頭看向廖宇漓,道:“漓,你叫人幫忙調查一下那個申旭哲吧!” 

  聽此一句,廖宇漓放棄似的放下剛剛抬起的右腳,果然她是改不掉這種習慣的。

就是喜歡你,野蠻大叔(1) 標籤:喜歡你作文 我喜歡你作文 喜歡你沒道理作文 大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