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節難忘的語文課500字作文

一節難忘的語文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學中,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大都淡忘了,但唯有一堂語文課讓我終身難忘……

  記得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在課堂上老是不敢舉手,總是安靜地坐在教室里,再說那時侯,我們全班都不會舉手,老師見了大發脾氣,吼道:“你們看!我等你們舉手已經浪費了多少時間啊?最起碼有十分鐘了,如果不浪費這些時間,我們又能學到很多的知識,你們說對嗎?”同學們聽了老師說得有道理,但同學們都把它當成耳邊風,儘管老師怎麼說,都沒用。

  於是,老師就抽學號,可偏偏每次抽到我,我想:老師成心和我在作對吧!為什麼偏偏抽到我呢?“7號”,老師抱出了學號,我聽了心跳加快了幾十倍,臉“刷”地一下紅了起來,站在位子上一動不動,二話不說。老師生氣地說我像個蠟燭……

  下課後,語文老師和藹地對我說:“孩子,你上課為啥不舉手呢?站起來說錯了無所謂,老師也不會批評你,只要你站起來說就是好樣的!”我點了點頭。

  轉眼間一學期過去了沒,我上樂五年級,每當上課不敢舉手時,語文老師的話就在我的耳邊響起,接着,我總是高高地舉起手來,還多次受到其他老師的表揚,我的成績也在穩步提高。

  如果沒有語文老師的耐心開導,我上課時還不敢舉手,那麼成績也不會進步,是那堂語文課、是語文老師給了我信心,那堂課真讓我難忘!

  甘肅白銀靖遠縣靖遠縣烏蘭小學六年級:王濤



一節難忘的語文課 標籤: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作文 難忘的語文課作文 難忘的一節語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