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雙翅膀8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走在林萌小道上,抬頭仰望星星點點的空隙中,透出幾縷細密綿長的陽光,自由的鳥兒帶着翅膀,飛在樹林周圍。

  看,那勤勞的小蜜蜂,正在扇動矮小的翅膀,快樂的采着蜜;那身材細長的蜻蜓,抖動着兩對透明的翅膀,在清澈的湖面上玩耍嬉戲;五彩斑斕的蝴蝶,舞動着美麗的翅膀,毫無保留地展示出自己的風采。

  我的腦海里閃出一個奇思妙想: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又會用它來幹什麼呢?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讓它具有隱形的功能,我想讓它變成什麼樣,他就能變成什麼樣,可以隨心所欲,運轉自如,就像我的兩隻手一樣,天生就有。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用它來實現我環遊世界的願望。

  我飛到天空中,看看雲彩多潔白,瞧瞧太陽多明亮;我會飛到天空中,聞聞白雲的味道,嗅嗅太陽的芳香;我會飛到天空中,試試太陽的溫度,摸摸雲彩的外衣,;我會飛到天空中,聽聽雲彩的笑聲,聽聽太陽的呼嚕聲……

  我會飛到山林中去,看看那兒的天空是不是綠色的,到哪兒的白雲上走走,去散散心,放下心靈的包袱,用心聆聽大自然;

  我會飛到沙漠,到那一片黃色的平洲,念聲咒語,讓那兒變成綠林成萌的地方,讓去過那兒的人都流連忘返,感嘆這是世外桃源;

  我會飛到地震災區,和災民聊天,說笑,播撒希望希望的種子,使種子發芽生長,讓他們走出心底的陰霾,重拾生活的信心;

  我會飛到美麗的印度,看看那的天空多麼時凈,聽聽那兒的鳥兒的鳴蹄聲多麼清脆,欣賞那兒熱情的人們用真心舞出優美的舞蹈,騎騎他們視如珍寶的大象;

  我會飛到世界各地的校園,看看他們那兒的六年級是個什麼樣,看看他們學的知識和我們的是否一樣。

  “咦?這是哪兒啊?”四處望望,向背上看看,隱形的翅膀不見了……原來這只是個夢啊!

  從幻想回到現實,我們還是應該珍惜現在一切所擁有的,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填補自己世界的空白,用一點一滴的行動去實現自己的願望。

  武漢市新村小學六年級:劉戀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標籤: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我想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