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我有一雙翅膀9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呀!好疼呀!”一陣刺痛襲來,我從夢中驚醒,我伸出雙手,“咦,這是我的翅膀嗎?我的手變成翅膀了!我可以飛起來!”我叫喊着,在碧藍的天空上飛翔,身體輕盈起來時而像美麗的蝴蝶,時而像大雁在天空中翱翔。我突然想起仔細端詳翅膀的模樣,我停了下來穩穩地降落在綠油油的草上我張開翅膀便驚呆了:這是一雙怎樣的翅膀啊!白的,不!是白得像雪,白得晶瑩明亮而又透明,軟的像法蘭絨,聞上去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這時翅膀用甜甜的聲音說話了,那聲音像從遠方傳來,又像從地底傳來,它說到:“主人,我們去為貧困的孩子資助吧!”。我欣然點頭,但又奇怪地問道:“那我們怎麼去呢?難道走去?”。“當然,你不是有我翅膀嗎,飛呀!”。翅膀說著就抬起我,我的頭髮在風中飄揚。當路過一家文具店時,我像天使一樣降落,翅膀則閃到身後我的手便伸了出來,“老闆!”我不顧旁人的驚奇和感嘆走進文具店,那老闆愣了一會兒才緩過神來,我買了十二本《你在為誰讀書》和二十支鋼筆,十二本練習本,走出書店我又飛了起來,長江在我視野下面流過,大山從我的翅膀邊閃過,突然我發現了一群鄉村的孩子,我急忙停了下來,來到他們身邊,其中一個小女孩歡喜的叫到“天使,天使來了!”我走到他們中間給每個人發禮品,問到“你們為什麼不去上學呢?”小女孩抬起頭:“我們沒有學上。”仔細觀察他們:閃着童稚的面龐,一個個面黃肌瘦,好可憐。不遠處有一個簡陋的教室,木頭和稻草做地,教室里只有一位老師和數名孩子,我急忙把失學的孩子們帶進教室並告訴那位頭髮花白的老師,收留這些失學兒童,並交給老師一筆可以供失學兒童讀書的錢,老師感動極了,兩行淚水從布滿皺紋的臉上滑落。那一刻,那一秒是最感動的一刻一秒!我和老師留在了山上為同學們造了一座最美的教室,提供最好的環境與知識。讓山村的孩子們也能接受良好的教育。我要告訴城裡的孩子:山村的孩子不比他們差!我心裡想着這些事情,次日早晨在教室里聽到孩童的聲音,我和翅膀都很欣慰……

  後記:

  2356年的那一刻那個山村裡的孩子們都成了中國乃至世界的文人,那是我和那位老師還有翅膀的學生,是我們的成就。

  武漢二中廣雅中學初中部初二:陳凱漫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標籤: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我想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