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雙翅膀8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去災區,給予他們鼓勵,讓他們樂觀地活下去;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去天安門,看那偉大的降旗與升旗;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去有戰爭的地方,告訴他們要和平相處,不要打仗!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在天空中盡情的翱翔,觀看着底下的壯麗河山!

  啊!我在空中盡情飛翔,沐浴陽光,前面出現一棵樹就繞過去,每天就在飛行中度過。要有急事去一個地方,就可以快速飛過去,不象搭車、走路那麼麻煩。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最想環遊地球,就像八十天環遊地球中寫的一樣,還可以飛去外太空遊玩,與外星人接觸。最重要的是可以不用坐飛機,買那麼貴的票,還可能發生意外,比方說遇到強氣流、墜海;有些天氣飛機還不得起飛;而我就可以無憂無慮的來去,可以飛去無人的小島玩耍,還能飛去三亞看別人拍電影!帶着自己的稿子飛去投稿,再耐心的等待他們欣賞。這雙翅膀帶我來到美國,讓我學好英語,在美國留學。

  這是一雙很大的翅膀,上面有着一個記號,這個翅膀是白色的,長達一米,能讓我在空中盡情飛翔,有時它會在緊要關頭忽然變大。

  有一天我飛去一個小國家,看到有幾個人在地底挖了幾個洞,還用一些東西掩蓋,我飛進洞中,發現這是通往一個博物館的,這裡面還有幾個分叉口,可以通往其它位置,我順着洞走,看到了幾個拿槍的恐怖分子,我趕快躲了一起來,差一點被他們發現,我聽到了一陣警報聲,我被攝像頭拍到了,我趕快進行轉移,把幾個在我身旁剛要抓我的恐怖分子一腳踢開,接着衝進運貨的地方,有好多恐怖分子,他們每人手上都拿着槍,於是我呼喚了幾隻鳥去告訴警察,讓他們趕過來,我連忙把物品用翅膀扇回了博物館,把恐怖分子押到了警察局,警方感謝我幫忙捉恐怖分子,他們給了我一個勳章,對我表示感謝。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有做不完的事,因為我沒有翅膀都會有做不完的事,所以這更做不完了。所以還是用心的做自己該做的事吧!不要再想象那一輩子不可能辦到的事吧!

  六年級:方浩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標籤: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我想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