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將材料裝入一個小瓶子里,用兩隻銀色的翅膀不停的扇呀扇,我很累,但我一定要堅持住,因為,我要讓世界快樂!終於,一瓶"生命花蜜"釀好了! 

  我領着小瓶子,飛到了萊茵河,找到了那位盲姑娘,她多麼的美麗呀,當年,貝多芬在這裡只彈了一首曲子,那純熟的音樂,使她一下就認出了貝多芬先生!可是,她不能真正的看見貝多芬,她不能看見美好的世界:她看不到丁冬作響的小河,看不到為小河伴舞的小蝴蝶,看不到勤勞的小蜜蜂在采蜜......她只能投入陽光的懷抱,靜靜的聽着這一切.我將一滴花蜜滴入她那茫然的眼睛,不一會,她那眼睛充滿的生命,她很驚訝,但是,她又是十分得開心! 

  我又領着小瓶子飛呀飛.飛到了快樂島.小陂得的腿受傷了,他不能再像其他的夥伴一樣那樣開心的在樹叢中玩耍.他只能病怏怏的躺在床上.我將花蜜滴在他腿上,他的腿立刻好了,他眼中閃過一絲不可思議,但他很快的,又和夥伴們一起在花叢中玩耍,和小蝴蝶捉迷藏......他又像以前一樣快樂!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世界停止沮喪和悲傷,讓世界充滿幸福與快樂!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標籤: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我想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