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我有一雙翅膀7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天的陽光沐浴着大地;夏天的陽光哺育着大地;秋天的陽光照耀着大地;冬天的陽光溫暖着大地。 

  在這充滿陽光的大地上,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就要盡情的遨遊世界各地, 那時我將感受到不同的風光美景。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將飛向祖國的最南端—海南島。 

  海南島地處熱帶地區,常年氣候溫暖。因此每年的冬天,都有一大批候鳥從遙遠的北方經過千山萬水,一路不停的趕往他們終點—海南島。在海南島陽光十分充足。 

白天,站在被太陽照射裸露的大地上,不一會就能感覺到烈日的溫暖,這種溫暖是特別的,它能讓你從頭到腳都感受到太陽飽滿的熱情。 

  在傍晚,太陽已經銜着山巔了,西面的半邊天空,像燃燒齊了大火似的,燃燒這一片血紅的晚霞。太陽臨走前還不忘給我們留下美麗的景色。 

  夜晚,放眼望去,在漆黑的夜空中,小星星在不停的眨着眼睛,時有時無,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小星星一閃一閃的光芒點綴着夜空,讓夜空一下子變得充滿活力。在夜空中,不只有無數的小星星,還有一盞長明不熄的天燈高高的懸挂着,點綴着星星的夜空,它把那皎潔的月光灑滿大地,讓大地暖融融的。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將飛到地球的最北端—北極。 

  在北極,我們看不到那鬱鬱蔥蔥的樹木;看不到那百花齊放的一幕;看不到辛勤的蜜蜂在不辭辛苦的采蜜。但我們能看到別具一格的風景,在北極除了動物的身影,還有我們國家北極科考員忙碌的身影,他們雖然並不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但他們的工作時時刻刻都是冒着生命危險,因為他們為了探索埋藏在北極地底下的歷史,不惜用生命的代價去換取,他們這種無私奮鬥的精神,在我們的心靈他們的身影就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在這充滿陽光的大地上,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將會繼續感受着大自然和人類,帶給我的視覺享受和精神享受。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標籤: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我想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