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實現多年以來的願望。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上天空,用雲朵建造一個溫馨的家,並在上面自由自在的生活。每天當我肚子餓了,我就會用竹籤卷好幾串雲,遞到太陽公公那裡烤成棉花糖吃。當我渴了,我會拿個杯子,抖抖雲,讓杯子里裝滿雨水,"嗯,好喝!"當我無聊的時候,和鳥兒一起嬉戲;當我傷心的時候,就向月亮姐姐訴說心事。所以,我每天都會過得無憂無慮、逍遙快活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浪漫的法國,看看艾菲爾鐵塔;飛到埃及,看看古老的金字塔和法老王的陵墓;再去看看,英國美麗的泰晤士河和莎士比亞故居。我要週遊世界,感受大自然人文景觀和大自然的美景,享受這個世界的精彩。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遨遊宇宙。看看金星上是不是都是金子,火星上是不是都是火,水星上是不是都是水,探索未知,滿足我的求知慾和好奇心。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就會去實現我所有的夢想,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標籤: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我想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