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兒子,你洗完了嗎?”老爸走過來一看,嚇了一大跳,吞吞吐吐地問我:“你¬——怎——么——了?”我把剛才的奇遇一字不漏地講給爸爸聽。爸爸聽得入了迷:“真有這回事?”“那可不是嗎?”爸爸和我整整對視了半分鐘,爸爸說:“既然這樣,那也挺好的!” 

  我上學了,今天不用搭公交,直接飛過去得了,路上的行人望了我,大聲喊:“哇!天使下凡了!”我想:如果天天這麼飛着過去,同學們不把我的翅膀拉斷才怪。要是我能隱身該多好呀!我的心突然發熱,然後又恢復了。到學校,我對張輝打招呼,張輝環顧四周,說“沒人呀!”又走了。我這回知道了,我已經隱身了.“變”我恢復了原樣。叮叮叮!放學了,我看見小孩子隨手摘花,便用翅膀一扇,念起咒語“阿布拉卡它布拉!”那孩子馬上不摘花了,那花也馬上癒合了。我想:這咒語真靈,我又學會了一招,學會了念咒語。有一次,王碩秋在班車上以高欺矮,我說:“你要不要臉,欺負弱小!”“瞧你那小樣,一看就弱不禁風,咱們來打一架看看?”“好吧!”王碩秋一拳頭打來,我說:“翅膀變成盾吧!”呼的一下,翅膀成了盾,王碩秋打在盾上,疼得嗷嗷直叫!我裝帥:“怎麼樣,怕了吧?”王碩秋跑不見了,“當好人的感覺真爽”我想。 

  放假了,我用三天的時間把作業做完了。以前,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夢想,我想環遊世界,這次不在話下,我扇動翅膀,呼的一聲,向太平洋那邊飛了過去…… 

  “醒醒,醒醒。”媽媽說。我醒了,“啊!原來我在做夢呀!”我大失所望。但是,從此我的心中誕生了一個願望:我想長出一雙翅膀,飛得更高,還要飛得更遠……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標籤: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我想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