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蟲蟲與石器時代400字作文

蟲蟲與石器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天蟲蟲的爸爸,媽媽都出去了,蟲蟲一個人在家裡悶的慌.這時來了一封信.是石器時代的吳成輝寄來的,是請蟲蟲去玩幾天.

  於是蟲蟲去機場買機票,蟲蟲拿起機票一看,機票竟是石頭做的!但蟲蟲一點不驚奇,因為他是去石器時代呀.坐上飛機一看.呀!這飛機能飛嗎(原來這飛機是石頭做)?

  下了飛機,一看,周圍的東西都是石頭做的:人們穿的衣服是石頭做的,房子是石頭做的,路燈是石頭作的......幾乎這兒的東西都是石頭做的.突然,從後面發出一聲:"蟲蟲,我在這兒!"蟲蟲回頭一看,原來是吳成輝來機場來接他來了.

  來到吳成輝家.啊!吳成輝的家和外面一樣,到處都是石頭做的.這時吳成輝的媽媽端來一個石頭!吳成輝的媽媽用棍子打碎石頭裡面有好多點心(原來石頭是包裝袋).吃完點心以後他們就出去玩.

  吳成輝拿出一個用石頭做的排球,說"我先排,你再排."蟲蟲說:"就用這個排!"吳成輝說:"是呀.蟲蟲:暈."

  一天沒到蟲蟲就回家了!

  同學們,你們能在石器時代待一天嗎?



蟲蟲與石器時代 標籤:石器時代作文 童年時代作文 小時代作文 時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