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蟲蟲時代旅行之遠古時代篇300字作文

蟲蟲時代旅行之遠古時代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兩天,蟲蟲的爸爸發明了一個時光機,蟲蟲帶上了一些高科技產品,準備去遠古時代風光一下。

  來到了遠古時代,天哪,這哪是人過得日子呀!蟲蟲心裡想到。打來的老虎就生吃了,有人居然還喝老虎的血,蟲蟲看了就噁心。那些遠古人類很好客,請蟲蟲來吃生肉。蟲蟲實在咽不下去,只好自己去找來一些樹枝,用打火機點燃來烤肉。肉烤好了,發出了香噴噴的味道,蟲蟲又撒了些鹽,那些遠古人類別說吃過,見都沒見過這樣的肉,紛紛搶着吃,蟲蟲教會了他們燒烤東西,又開始教他們認字。

  蟲蟲拿出了課本,開始一個字一個字教,蟲蟲在那,簡直就成了教授,那些人把他像佛一樣供奉。

  蟲蟲還教他們如何種植五穀雜糧,如何做衣服等等。臨走時,蟲蟲還拿出數碼相機來拍了張合影,又讓那些人吃了一驚。

  回到家,蟲蟲發現自己的名字出現在了歷史書上,人們也開始說自己是“蟲的傳人”。



蟲蟲時代旅行之遠古時代篇 標籤:旅行記作文 旅行作文 月球旅行作文 去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