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石器時代900字作文

石器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悠閑自在地在家裡玩着電腦遊戲“石器時代”。我整個人似乎沉浸在石器時代的世界里,忘記了其他的一切。我就像在真正的石器時代里遊玩。 

  我不由得啟發了聯想:如果我是石器時代里的任務,我過的生活又會怎麼樣呢?是喜怒哀樂,還是悲歡離合?於是我展開了想象的大門。 

  如果我是石器時代里的人物,首先,我會精心挑選我所喜歡的,心愛的,強大的,可愛的寵物來陪伴左右。有了寵物之後,就可以在村子里隨便遊逛,也可以在戰鬥訓練場去練下功,也可以去合成訓練屋裡面學習合成,也可以去料理訓練房間學一下做菜,也可以去組隊交友房間看看怎樣組隊伍,交朋友。也可以…… 

  等我有一些基本功了,我就可以出村子了,首先我要先和寵物練功,等強一點后就可以去洞窟迎戰更強大的敵人了。 

  哇!那裡有人在組隊呢!這下能去更遠的地方了,我終於可以見一見外面精彩的世界了! 

  等我已經非常厲害時,我就會去做各種各樣的任務了,比如幫人完成心愿,就出危險中的人等等。 

  我又去練功了,我心想:我不強大一點,怎麼能稱得上是厲害的人?就是這股力量使我非常努力也非常強大了。 

  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位飛龍教練,他請我去幫他抓一支飛龍,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回去復命的時候,教練發現少了一支最重要的飛龍,他思量片刻,突然說:“對了!就是那些人!他們偷走了我的飛龍!!!!” 

  我又踏上了拯救飛龍地路上。到了目的地,我才驚奇地發現,他們竟然是一個盜賊團! 

  我心裡頓時一陣怒火,便一路殺到了盜賊頭兒那裡,我毫不留情,但是一人不敵多人,我便敗下陣來,我又努力修鍊,又結合了同伴,終於把飛龍找了回來,教練為了感謝我們,便告訴我們了一個不為人知的,神秘的事情:原來教練是從神秘的伊甸園前來考察飛龍的,結果還沒調查出結果呢!教練還允許我去伊甸園玩呢!我頓時喜笑顏開了。 

  經過了漫長的旅程,我們終於到了伊甸園,一看,真是美麗!便玩了起來,我們向村民打聽到了一個情報:原來伊甸園被魔族入侵了!我們立刻決定要解救伊甸園與水深火熱之中。於是我們又回到了以前的滿腔熱血的時候了…… 

  我一驚醒來,才知道原來我在家裡玩電腦不是在石器時代才蘇醒過來。阿!多麼美妙的聯想阿!

石器時代 標籤:石器時代作文 童年時代作文 小時代作文 時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