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中的家園900字作文

我心中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個星期六,我坐在桌前看書,在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我在一瞬間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我打開窗子發現:車子像一條長龍,來來往往,川流不息。一棟棟高樓大廈屹立在公路的兩旁,路邊一丁點綠色也沒有。只有車子、人和房子,除了車子、人和房子外還是車子、人和房子。那長龍似的汽車排放出的廢氣簡直可以說是臭氣熏天啊!來逛街的人都得戴上口罩。現在的科學家啊整天發明什麼保姆機器人啊,清潔機器人啊,什麼事情都讓機器人來做,讓人們都變成非常的懶惰。雖然高科技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既方便又快捷,但是,我們也不能濫用,浪費資源、能源,如果還一直這樣下去,我們的能源遲早是會消耗光的,遲早是會面臨世界末日的。

  一瞬間,我又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幽幽湖邊,風車、綠草、小瓦房,多麼愜意,紅紅火火的鬱金香花田,陣陣芳香;風車悠悠轉!這是夢嗎?這樣的美景真像一幅濃郁的油漆彩畫啊!到處瀰漫著綠色,連空氣也飄着青草香味,四周一片綠油油的,風車也停了下來,我陶醉在美景中!我在陶醉中發現: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小動物,有:活潑的小狗,可愛的小兔子,勤勞的老黃牛,漂亮的梅花鹿……啊!我一覺醒來才發現這是夢啊,但是,這不就是我心中所盼望的家園嗎?

  現在只因為人類不愛護我們的家園,不斷地扔垃圾,化工企業不斷的增多,廢水、廢氣等等都得不到有效的治理。還有一點。就是人類隨意的砍伐樹木,從而造成了我們的地球水也少了,樹也少了;動物也越來越少了;草地也不見了;清澈的河水、茂密的森林、藍藍的天空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這些都給我們的地球造成了很大的破壞。使我們生活在一個被污染的環境里,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樹不僅能美化我們身邊的環境,還可以吸走二氧化氮,釋放出氧氣,啟到了凈化空氣的作用。可以這樣說,沒有了樹木就沒有了我們人類,可見樹木對我們人類有多麼的重要。讓我們共同來改造這被污染的地球吧,請不要在污染我們的地球了,我相信我們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的。讓我們從小做起,共同來保護我們身邊的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家園吧!

  我們要保護好我們的家園——地球,是我們每一位生在地球公民的責任,因為地球與我們人類的生命息息相關。為了維持生態的平衡,人與自然的和諧,在這裡我呼籲,從今天起,從我們身邊做起,讓我們齊心協力,共同來保護好我們的美好家園吧!

  廣西省來賓市象州縣城東小學六二班六年級:蔣鵬騰



我心中的家園 標籤:我心中的家園作文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作文 我心中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