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親愛的母校700字作文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成為回憶了。在即將離開母校的那刻,我們的心裡有千千萬萬個捨不得,留下的只有依依不捨的留戀之情。回憶往事,母校的點點滴滴都浮現在我的腦海之中。多少歡聲笑語在這裡灑過;多少汗水在這裡流過;多少老師的辛勤話語在這裡寫下…… 

  忘不了您,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情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您像一股和煦的春風,吹走了寒冷,帶給我們溫暖;您像我們心田的春雨,滋潤着我們這些幼小的秧苗……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學會分辨人間的是非美醜;在這裡,我們形成了團結友愛,互相幫助的優良作風……美麗的校園啊,您讓我們懂得了這麼多,難道我會忘記您嗎? 

  忘不了您,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的諄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面孔,更忘不了那一個鼓勵的眼神……您為了讓我們認清漢字,把它們那陌生的面容編成一首首娓娓動聽的兒歌,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只有流下的一滴滴汗水才是您辛勤工作的見證。您是慈母,把滿腔的愛無私地獻給學生;您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您是園丁,用心血和智慧在祖國的花園裡耕耘……您既平凡又偉大,把無知的我們帶入知識的殿堂,難道我會忘記您嗎? 

  忘不了你們,親愛的同學!難忘的林蔭道上,我們曾並肩漫步;難忘的跑道上,我們曾一同奮力奔跑……這些美好的時光將會讓我們永生難忘。可如今,馬上就要畢業了,心中難道會平靜嗎? 

  夢溪走別月滿輪, 

  花草林中玉已息。 

  走別匆匆已無時, 

  此山淚別月滿夢? 

  詩情來表達我的戀戀不捨吧!再見了,親愛的母校!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標籤:再見了,親人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