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親愛的母校600字作文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快的流逝了,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離我們而去。六年了,小學生活給我留下了許多難以磨滅的記憶,在這最後的時刻,我們要放下太多,要記住的也太多太多……打開記憶的閘門,回憶以前在母校度過的點點滴滴的快樂時光,目光投向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變得那麼依依不捨!

  上個暑期是我們歡樂的時節,而這個暑期將充滿我們的淚水。當年低矮的樹苗如今已長得繁茂而挺拔,當年稚嫩的娃娃如今將把中學的門欄跨。多想回到以前的日子,再去嘻嘻哈哈一番!可我們就像那鳥兒一樣,羽翼豐滿了,就要離開那個原本溫暖的小窩了,再也回不到過去……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我始終忘不了與你們一起奮鬥的日子。六年中,花壇旁留下我們嬉戲的身影;圖書角留下我們拼搏書海的淚水;舞台上留下我們婀娜的舞姿。轉眼間,這段美好的時光即將逝去,我們就將分開。不論我們以後是否能夠相見,但請你們在心裡給我留下一個位置!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我始終忘不了您黃鶯般清脆的聲音;忘不了您投向我那溫和的目光;忘不了您那衷心的教誨……是誰把我領進知識的殿堂?是誰把從a。o。e都不會讀的我教成現在能寫出優美文章的我?是您啊!敬愛的老師!如果我是花朵那您就是園丁,把我培養;如果我是小魚,那您就是大海,給我第二次生命!

  每一個同學的音容笑貌都將留在我的心中,此時此刻,我心中思緒萬千。再見了,哺育我們成長的母校……

  六年級:黃琦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標籤:再見了,親人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