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10月5日300字作文

難忘的10月5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國慶假期,每一天都很精彩,令我最難忘的是10月5日。因為我要到深圳參加2005年舒曼杯國際少年鋼琴大賽亞太地區的決賽。由於路程很遠我們必須在早上5點鐘起床才能按時到達比賽地點。 

  那天我們起得很早,六點鐘我們準備出發。由於是第一次參加這樣大型的賽事,我的心也很緊張,車快速向深圳駛去,我的心也在跳躍着。很快到深圳了。我以為我來得很早,只見比賽場人山人海。參加的選手穿着漂亮的服裝,看上去個個都神采奕奕,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23個選手和評委都到齊了,比賽馬上開始,只見一個又一個選手上台表演,我的心就越來越緊張了,但就算緊張,我還是要上台表演,所以我決定定下決心來,就當作家裡彈琴一樣。經過我一番的努力,我的表現也算很好,最後,我出來時媽媽和爸爸都抱住我,連聲說好。 

  在第二天時,我接到一個好消息是我得到了第三名。

難忘的10月5日 標籤:3月5日作文 10月作文 2108年作文 10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