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一支筆600字作文

難忘的一支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把鑰匙,打開了我的智慧大門,回顧裡面六年的生活,有一支筆已經跟了我三年了,我有很多同學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都很貴,也很好看,但這些東西永遠比不了我的那支便宜的筆。因為在這隻筆里有我和我的好朋友的一件事,也只因為了這支筆,我和我的朋友有了更深的友誼,我的朋友也就是麗麗。 

  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我和麗麗一人買了一支油筆——也就是我說的那支。我倆買的筆一模一樣,有一次上體育課,我們都出去站排了,麗麗肚子疼,就在班級里了,等我回來的時候,我發現我和麗麗一起買的那支筆沒有了,我以為是麗麗拿的呢。就跑到麗麗面前不分青紅皂白的跟她說:“以後咱倆別做朋友了,從現在開始,咱倆一刀兩斷。”“為什麼”麗麗傷心的問。“不為什麼。”我氣呼呼的跑了,麗麗很傷心。一下午我都沒和他說話。直到放學后,我裝書包的時候,看着那支筆,我似乎呆住了。“不可能,不可能的”我嘴裡叨咕着。原來我錯怪了麗麗。我有心上前跟她說聲對不起,但又沒有面子,看着麗麗一步一步走出教室,我有些難過了,心裡有千萬個對不起。心裡想着但嘴上又說不出來。第2天,麗麗知道我找着了那支筆很高興,上前跟我說:“沒事,不要自悲,我根本沒有把昨天你和我說的那些話放在心上,人總有犯錯誤的時候嘛!讓我們和好吧!”我激動的說:“麗麗,對不起。”“咱倆有什麼對不起的,和好吧!”麗麗一副很認真的樣子。就這樣,我倆的友誼更加深了。 

  一轉眼,幾年過去了,這支筆我一直不舍的用,看見這支筆,我很難過自悲,快上初中了,我倆該分開了,如果時光能夠倒流回到從前,我還願和她架起一道友誼彩虹橋,那是心靈與心靈之間的溝通。麗麗,我不會忘記你的!!!!!!!

難忘的一支筆 標籤:一支筆作文 一支鉛筆作文 一支鋼筆作文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