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智解手鏈400字作文

智解手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哇咿!哈哈,我們解開來了嘍!只用了三秒哦!”這是我們在玩“解手鏈”成功之後我們發出的呼喊。

  說起來“解手鏈”這個遊戲還是蠻好玩的。

  首先,你要找來6位與你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來。其次,你們六人一起圍上一個圈圈,先不要牽手,先把自己的一個手和對面的一位“童鞋”牽着,但自己的另一隻手卻要和自己身旁的人握着,身旁的人和你的手要是在一起的兩隻手哦!按這個規則以此推類,最後要轉成一個圈。

  我們剛好六個人:我、小唐、郭夢穎、李嘉欣、陳美冉,郭瀟六人開始了遊戲。

  郭夢穎過去是小唐,接着是郭瀟,然後是李嘉欣,再來就是我,我過去又是夢穎,我們按這個順序來圍圈圈。

  於是,這個順序我便和郭瀟牽手,小唐跟陳美冉牽手,李嘉欣和郭夢穎牽手。於是,大家一牽手便發現了問題,你看郭夢穎被我們的手擋住了,我們讓她鑽過去,又發現小唐被擋住了,我們又讓她鑽過去,兩人過去之後都轉了身子,哈哈我們成功了!

  我們成功了。你要不要試試呢。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胡儀



智解手鏈 標籤:解手鏈作文 手鏈作文 一條手鏈作文 淡紫色手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