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丟失了一支筆800字作文

我丟失了一支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X年X月X日,我曾丟失了一支筆,結果當然是找回來了,可此事讓我引發了一連串的思考:我真的只是丟失了一支筆嗎?我丟失了什麼呢? 

上課鈴響了,我回到座位上,翻開書本準備寫點什麼,可猛然發現———“我的筆呢?” 

其實我的東西經常不見,但一會兒就回來了,可這一次,我找了N久,就是沒找到,555~~~~,我可憐的筆呀!我剛買回來的新筆啊,花2.5元買的新筆啊!想當時我買這筆時齜牙咧嘴心痛了老半天,難道就自己飛走了?懷疑的目光在四周同學身上掃來掃去,肯定是被哪個同學拿走了!看那個男同學,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幹什麼;還有那個女同學,低着頭幹嘛,做賊心虛了吧!不知誰這麼無聊,等我揪出來······你玩完了! 

記筆記時,我特意忙裡偷閒在教室里來回掃描了幾下,最後鎖定到了離我隔了有三組的莓身上,再看看她手中的哪支筆,哎呀呀那不是我的筆嗎?人不可貌相啊,看起來那麼老實,原來一肚子壞心眼,下了課就找她算賬! 

老師一說下課,我就急急地來到她身邊:“小莓,這不是我的筆嗎?” 

“啊?這是我的筆啊!”莓有點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 

“這就是我的筆!”我隨手拉過坐我旁邊的同學過來為我助威:“喂,茗,這是我的筆吧?” 

 “是啊,她每天都用這支筆的!”茗的話為我增添了信心,我的聲音不覺提高了八度:“小莓!快把筆還給我!” 

 小莓好像快哭了:“這真的是我的筆!” 

 “誰信啊,上次你還······”為了拿回這支筆,我成了“考古學家”,小莓的醜事都被我抖出來了。旁邊看熱鬧的同學越來越多,我的得意和周圍的人數成了正比,大家都用鄙視的目光看着莓,莓終於哭出來了,她顫抖着把筆給了我,憤恨地說:“你要就給你!”我才不計較這些!一把奪過筆,我像個得勝將軍似的走回了座位,頭昂得高高的。 

  下午放學回家,我愣住了,這······不是我的筆嗎? 它好端端躺在桌子上,我錯怪莓了! 

可是我終究沒有向別人說起過這件事,每想到這件事,我就會愧疚,莓掛滿淚珠的臉時時在我眼前浮現,使我不安。 

我覺得我不僅是丟了一支筆,還丟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啊!我們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冷漠了呢?

我丟失了一支筆 標籤:一支筆作文 丟失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 我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