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獻給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獻給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獻給媽媽的愛 

  有人說,母愛是三月的陽光,溫暖撒滿了兒女的心房;有人說,母愛是巍峨的高山,經得住風吹雨打的磨難。我說,母愛是那深深的海洋,需要多少母親點點滴滴的淚水和汗雨點滋潤了小麥,陽光溫暖了小草,綠葉陪襯着紅花,而母親卻養育了我們. 

  在我的生命中什麼都不是最重要的,惟獨母親對我的愛,是我最珍惜、最重要的東西。這種愛常在我耳邊叮嚀:“你要好好學習,為自己爭口氣,不要累着,每天都要按時休息。”雖然這個聲音每天都在我耳邊響起,但是我總覺得聽不厭,因為我知道,這是母親對我深深的愛。母愛是神聖的、無私的、偉大的……在母親的愛里,蘊藏着各種真理和做人的道理,自己的母親給自己關愛時,會從這種愛的話語中透露出母愛的真諦,使自己懂得人生的道理,而這些,是永遠都無法償還的,但只能利用這“三八”婦女節來感恩我們的母親。 

  母愛是無處不在的,在你最需要幫助時,母親會幫你,而且母親會為自己的孩子付出一切,為了孩子做什麼都可以,這總是每位母親的作風。母親給了我門生命,是她給了我們探索世界奧秘的機會,嘗試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如果沒有偉大的母親,怎麼會有如今的我們,我們又怎麼會誕生在這五彩的世界里呢!水,才能匯成這一片汪洋呢?

獻給媽媽的愛 標籤:獻給媽媽的愛作文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獻給媽媽的詩作文 獻給媽媽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