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經最喜歡的一支筆350字作文

我經最喜歡的一支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要說我最喜歡哪支筆,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最喜歡用妹妹送給我那支金色的自動鉛筆。

  知道我為什麼特別喜歡用那支筆嗎?因為那支筆是妹妹送給我的。它的頭上戴着一頂金黃色的“小帽子”,小帽子旁邊還掛着一個小兔子的小掛件,好像是一個大家閨秀垂下來的長發。筆桿上畫的那隻小白兔,長着兩隻潔白的長耳朵,眨巴着兩隻小眼睛,正朝着我笑呢!小白兔一副調皮可愛的樣子,是多麼可愛呀!

  這支筆握着很舒服,但是寫起字來難免有一些叮叮噹噹的聲音。我很喜歡聆聽這叮叮噹噹的聲音,好像是妹妹在於我親切地談話。

  這支筆我一直都很珍惜,從妹妹送給我到了現在還沒掉到地上過呢!

  這筆不僅是一支筆,更是包含着妹妹對我那濃濃的感情,我一定會更珍惜它的!

  五年級:龍魂出竅



我經最喜歡的一支筆 標籤:一支筆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作文 最喜歡的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