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綠色的故事1300字作文

一個綠色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40億年前,彗星托着長長的尾巴,降臨到了初見雛形的地球上。當時,地球上寸草不生,十分荒涼。直到彗星把小草種子和生命種子還有人類種子播灑到地球上以後,地球才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彗星降臨不久,又悄無聲息地離去,去尋找下一個適合生命的星球。從此,小草種子和生命種子開始慢慢的生長,而人類種子卻尚未萌芽。地球從此生機盎然,生命開始了繁衍、進化、成長的一個嶄新而又漫長的歷程。 

  兩億年後,地球上生命眾多,一切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但只有小草進化成了當時最高級的生物。小草們擁有高科技,在首領加成威斯的帶領下,和所有的生命和平共處。首領加成威斯負責保護人類種子,他還有個既聰明,又能幹的兒子,叫加幸爾托。小草們生活在平安的世界里,根本不須要什麼武器,因為這隻能引起戰爭。但在遙遠銀河一邊,另一種兇惡的生物正密切地窺視他們! 

  這種兇惡的生物,是極為殘暴,幽靈般的——獨眼球!獨眼球本來並不壞,是另一種聰明能幹,勤勞善良的宇宙生物。但在第32任首領維卡利多的率領下,變成了無惡不作,塗炭生靈的惡徒。把原本美麗的利多星球破壞得不成樣子。現在,他們又在大量製造武器,想向地球發動進攻,霸佔這美麗的地球。 

  這天夜裡,地球所有生物還都沉浸在甜美的夢鄉中呢!“轟”地一聲就全被驚醒了。在這突如其來的攻擊中,動物們四處逃竄,死的死,傷的傷。小草們無能為力,只好帶領動物躲到了山谷中。經過加成威斯與動物們的再三商量,最終決定:製造武器,發動反攻,打敗獨眼球,奪回自己美麗的家園。所有的小草和動物配帶上了武器和裝備,隨時待命。“出發!”加成威斯一聲令下,小草和動物殺出一條血路,直達維卡利多霸佔的中央區。一場激戰即將上演!一邊是兇惡的獨眼球,一邊是善良的小草和動物。結果終將如何?“殺呀!”隨着一聲大喊,戰鬥開始了!雙方都用上了先進武器,激光滿天閃,核彈滿天飛。到處濃煙滾滾,四處塵土飛揚,但雙方仍死傷無數。最後,加成威斯被維卡利多用卑鄙的手段捉去了,只有一部分小草和動物在加幸爾托的幫助下,逃出了維卡利多的魔爪。 

  人類種子一直子加成威斯手裡。雖然這顆種子被藏的穩穩的,但最終還是被維卡利多找到了!維卡利多為了不讓人類種子在地球上生根發芽,居然把種子吞進了肚子里。加幸爾托與小草、動物一起養精蓄銳,終於發動了總反攻!加幸爾托率領小草和動物衝進了維卡利多的大本營,作最後的生死搏鬥。 

  “壞蛋!你快放了我爸爸!”加幸爾托氣憤地說。 

  維卡利多囂張地回答:“哼!臭小子,有種就放馬過來!” 

  話音剛落,兩人就手持電光劍打了起來。經過一場驚心動魄的打鬥后,最終還是邪不勝正——維卡利多被打敗了。他的手下們個個都放下武器,舉手投降!維卡利多隻好乖乖地把人類的種子吐了出來。 

  首領和他的兒子一起種下了人類種子,加成威斯想到:如果這麼高的科技在這時的地球上出現,一定會引起更多的戰爭的!於是,小草與所有的動物告別後,帶着獨眼球,載着高科技,一起飛出了地球,來到了宇宙深處。小草把獨眼球封印成黑洞后,消失在宇宙深處。幾十億年後,人類種子則在地球上面生根、發芽、成長和進化...... 

  未完待續......

一個綠色的故事 標籤:一個藍顏色的故事作文 顏色的故事作文 綠色的家園作文 綠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