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朋友1550字作文

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50字

己在裡面挑符合你的,都是一段一段的 或者向我這樣寫 

小熊,為什麼你每次寫的文字讓我那麼感動?還記得高三寫同學錄的時候,你就寫了一堆關於初中的事,好象讓我感覺又回到了從前,你還記得我,記得我們以前在一起快樂的時光。那張紙我現在還留着,我想那些瞬眼即過的東西,你卻留在了心裡,不得不讓我心裡升起暖暖的太陽。這學期開學不久,就去你們學校玩,你總是那麼小氣,但是最後你送我一程的時候,我知道你不是去買東西,我想你是關心我的。還記得那天同學聚會的晚上,其實不是你的錯,我也沒有怪你沒和我打電話來關心我,我不開心也不是因為你,你卻不停發短信來向我道歉,還在我空間里道歉,還要寫文章來道歉,我知道你的誠意,可我怎麼接受的鳥這不明不白的道歉呢? 

猴子(你不會介意吧,我只是不想只呼其名),也許我們小學時並沒有說過什麼話?你們對我也不怎麼了解,突然在大學里開始交流,你們都覺得我變了很多,變得很愛笑,愛說話,但我也不這段這意味着什麼。這麼多年來的第一次見面就是要你幫我蓋社會實踐表的蓋章,你蓋好了要還給我的時候,我卻總不在家,真是對不起,還讓你吹了涼風。那次,在武漢大學看櫻花時,你卻不顧自己的形象,總幫我提包包,你的同學都在為你打抱不平,可你還是提着。只要你和我在一起你都會幫我拿東西,還會毫不猶豫的走在有汽車的一邊,生怕我被車撞到。每次天涼的時候,你都會發短信我,要我注意身體。 

莎,高中和你2年同學,和你也做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同桌,雖然你和我現在很少聯繫什麼,你和我依舊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你說是嗎?不管我怎麼說你說你,語氣有多麼的不客氣,但是你都不會生我的起。也許你是這樣的一個性格的人,高中就有時愛欺負你,可是你總是一笑而過。 

輝輝,你好厲害,真的好厲害,我想你要是不是高考的失利,我想你一定會進名牌大學的。竟然英語四六級和計算機二三級都過了,我想我就不可能辦到了。你為了我計算機能夠順利過級,你從你學校帶了那麼重的書回來,雖然就那幾本,但是一本書那麼厚也是很重的,畢竟過年回來你自己還有那麼多東西好拿。我想對你說:謝謝你,你辛苦了。 

瓊珍,不知道怎麼就那麼湊巧,我們也就是因為做操站在一起,現在你卻成為我大學里,班上玩得最好的一個女生。就這次到落燕島去春遊,你知道我們要在那過一夜,非要幫我買乾糧,說要買足夠,怕我餓到了,你知道我飯量大,吃得也多,但是和你一樣不長肥。你說你要從福建買對耳環我,卻沒買,竟然到學校三·八節時買給我,搞得我好象在過婦女節似的。 

俊,你就我也就是初中同學,因為你爸爸和我爸爸的關係,所以你對我家也很熟悉。你學電腦的,我剛接觸電腦時有很多東西不懂,總是叫你幫忙來我家弄電腦,都叫你這麼多次,你都沒有怨言,還總是把那些有用的軟件帶來給我。我還總是欺負你,只要我一懶,事情不想做的話,直接交給你,當然一般都是什麼軟件要你轉給我或是幫我申請帳號之類的。你也會幫我提包包,除了猴子就是你了,當然你是第一個幫我提包包的人。 

濤,沒想到你和我是幾年的校友,你家和我家又不遠,我們卻在大學里認識,萬萬沒想到你大學竟然會和我是一個學校,我一直以為我在學校沒什麼以前學校的老鄉。我和熊他們說,你要是認識我,你就會倒霉的,一旦要回家,那搶位置就是你的事了,可是你總是不回家的,哎~,沒成功。不過說實話,你人真的很好,每次和你吃飯或玩時,你總是會付錢,一次兩次就算了,可是總是這樣,就覺得欠你很多似的,畢竟我是你學姐,應該是我請你才是,畢竟我們也都是學生。給老闆錢,你叫老闆不收,你說你多霸道啊! 

生命中還有很多關心我的人,我想我是個幸福的人,我沒有理由說我不幸福。我現在只是想回憶一下生命中錠放的花朵,那些生命中的感動。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希望你們和我一樣幸福!

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